Emalia Olkusz,公司是一家廚房工具,波蘭成立於1907年。

 新推出的琺瑯鍋具系列,在日本一上市就擄獲了女性的心。

商品連結: http://item.rakuten.co.jp/garconniere/em006/

另外我們也有提供代購服務,需要的朋友們,可留言給我們詢問喔!!

代購信箱聯絡: hanaskichen@yahoo.com.tw

 img58464443.jpg img58512814.jpg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賣場還有販售其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廚房小工具,一起跟大家分享!!          

快來一起研究它們的功用吧!!

 

img56018877.jpg

img58090470.jpg img58090471.jpg

 

 img58114461.jpg img58114459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as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