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我就不介紹食譜了,換個口味介紹一下我家的國王跟女王,我就按照到我家的前後順序來介紹

fuku

很可愛吧,當初第一眼看到他時,就對他一見鐘情了(≧∇≦)キャー♪

它的名字叫做fuku,中文是福,褶耳貓,是個男生,脾氣呢,不太好,不過也算溫馴,很會跟我老公撒驕,看的我真是難過,

因為它都不知道它的玩具,零食,豪宅,各式防寒防熱用品都是我這老媽平時對自己省吃簡用而出錢買的><.....

尤其是他們的小床,怕它們不夠暖,睡的不舒服,還有考慮到他們喜歡軟軟毛毛的感覺,腳可以一直踩一直踩,

所以我這老媽只要去到那種pet shop,就會很難控制自己的錢包.

ふくちゃん

他的叫聲跟個小女生一樣,好小聲,好可愛喔,真的很難想像它是個男生.

自從它到我家,現在也差不多過了快五年了吧.

可是我每天還是會跟他說,為甚麼你會長的這麼可愛,好愛你喔,這類的噁心話語(o^^o)

 

有時看它真的很不像一隻貓,一般來說,貓的敏捷性很好,可是他呢,也不知道是怎攪的,常常會掉進我家小庭院的小水池裡,

然後一臉驚慌的跑進屋子裡,那個樣子看了真的是又好笑又心疼.

DSC_0083  

一看這照片就可以知道她有多貪吃吧,她就是hana,這個坐姿有沒有很像女王的樣子o(^▽^)o

她是美國短毛,脾氣超好的,只喜歡我而已σ(^○^)

通常我在哪她就會在哪,很黏著我,隨便一摸,她就呼嚕嚕的

很可惜的是他們兩隻的感情不太好,常常福會去咬hana,然後hana就痛的哇哇叫,東躲西藏的.

本來的用意是想讓兩隻可以互相作伴,沒想到兩隻沒辦法很融洽的相處,真的很遺憾.

 

其實會介紹這篇主要的原因是因為,大家每次來我這裡都是除了吃的還是吃的,所以今天就換換口味,

希望大家還喜歡o(^▽^)o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國短毛 摺耳貓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as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