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塔咪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個料理人?料理主婦?不知道該怎樣說這個名詞^^;

焦糖冰淇淋,焦糖,手作冰淇淋  

抹茶冰淇淋,抹茶,冰淇淋

總而言之,就是很喜歡她的料理就是了ヽ(*^^*)ノ

每次去看了她的料理之後,總是有所收穫,從中學習到許多技巧,她所做的料理,跟重口味的我超合的(=´▽`=)

可惜很多材料取得不易,所以也只能看看她的圖片流口水了~~

前些日子看到她這篇香草冰淇淋,不用冰淇淋機就可以完成,所以就想動手做看看,昨天晚上睡覺前,把奶油打發,再分成

兩份,一半我做了抹茶口味的(我用了抹茶粉45g),另一份我做了焦糖牛奶口味的,(焦糖牛奶做法)做完放入冰箱,這樣就不用忍受等待之苦了(*^-^)

早上一起床就可看到成品,真開心.

這個口感真的就是像高級冰淇淋店一樣,根本不需要再去買甚哈XX斯的,綿綿蜜蜜超好吃的,真的強烈推薦喔o(*^▽^*)o~♪

arrow
arrow

    hanas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