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想買個新的不沾鍋很長時間了,到處看了很多。喜歡的,價格要求不滿意;價格合適的,品質又不盡理想。
528492-e.jpg  

這個買個新鍋的念頭,就這樣在來來去去的看看選選中,一直沒能實現。

 昨天剛好去電器行,所以也就順便去看了一下鍋子,一看到這個直徑有26公分,大小合適的漂亮不沾鍋,一拿上手就一見鐘情。內部光滑細膩的不沾鍋鍋面,整個鍋身外緣與鍋蓋一體成形的無瑕不鏽鋼品質,都讓人愛不釋手。查查價格,比我預想的還實惠很多。

是的,就是它了。
這張是官網的圖,我喜歡它不鏽鋼的顏色,很乾淨明亮,清清爽爽的感覺。

 

CYMERA_20140628_052947.jpg CYMERA_20140628_053034.jpg  CYMERA_20140628_051325.jpg  

這個來自日本的鍋子,有絕佳的導熱性和超優的保溫效果,烹調食品只要中火就可以了,又可節省能源。特別值得一提的是,鍋蓋與鍋身的契合十分完美,讓需要慢火燜煮和燉煮的食物,均勻受熱,香味不外溢。

總之真的太......喜歡它了,想到以後要用它來料理,心情就頓時美麗起來.所以也想把我這快樂的心情跟大家分享(≧∇≦)キャー♪
唯一一個遺憾就是我買的時候太急了,買了日元7179円,結果今早突然想到網路上查價格,一看4780,真的有點心痛^^;
特別推薦給也想擁有和需要新鍋的好朋友。如果喜歡,也可以為你代為訂購呦。

arrow
arrow

    hanas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